@一只薛薛吖

后来啊,我才想明白,
太阳都没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,我说它温暖,你说它刺眼,谁能不挨骂啊?
QQ..1545250546

遇见lei先生

 

第二十二章:我明天来接你


       隔天,都收拾了垃圾和带来的东西就返回酒店了,在路上顺道吃了个早餐,就急急地回去换衣服,因为洁癖磊忍不住了。

  下午去了对面的海滩玩,晒了晒日光浴,晚上参加酒店组织的活动晚会,吃吃糕点喝喝酒一天就过去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就准备回北京了,到了机场,张云雷打电话让租赁公司的人来机场把车开回去了,三个小时后,一群人平稳地降落在国际机场……

  薛忆慈回了家一趟,竟然被老爸老妈催婚了,也不是催婚,就是说该找个男朋友了,隔壁老王的儿子都结婚了,而她却连个男朋友都没有。薛忆慈心里很苦啊,是谁在高中毕业的时候说二十五六再谈恋爱的,是你们啊!最后还被薛恪数落了,刘树清还是跟他说了那天晚上的事了,结果就是,只要出北京,她就必须得跟他说。

  …

  九月份的最后一天,薛忆慈在校门口等着家长来接小孩,一个又一个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,转身她看到了坐在滑梯上用手撑着脸的小女孩,便走了过去蹲在了她面前。

  “诗琳,想回家了?”

  她点了点头,“老师,叔叔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啊,他没有来接我的金刚钻就别揽我这个瓷器活嘛,我还想回去看动画片呢。”

  薛忆慈听到这话有些哭笑不得,牵起了她的手:“那我们先进去等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杨诗琳站了起来,跟着薛忆慈往里走。

  “诗琳!”刚要进教室,声音就响了起来。

  “辫儿哥?”薛忆慈惊讶地转过头看着他。

  小朋友听到声音后就放开了薛忆慈的手,飞快的跑到那人怀里:“叔叔,你怎么那么晚才过来啊!”

  “这不是路上耽误了吗?”张云雷站了起来,走向薛忆慈。

  “忆慈,你国庆节有时间吗?”张云雷看着她说。

  “嗯,有,怎么了?”

  “三庆园国庆节后台有些忙,可以请你去帮忙吗?工资500一天。”

  “可以呀,我还没去过三庆园后台呢。”薛忆慈兴奋的答应着,“对了,诗琳是?”

  “九郎的女儿。”

  “哇偶,我竟然现在才知道,都这么大了。”

  “九郎不怎么来接她,不认识也是正常的。”张云雷笑着。

  “嗯嗯,快带着诗琳回去吧,她等着看动画片呢。”

  “好,那我明天上午去星海园接你,拜拜!”张云雷跟薛忆慈说完就牵着杨诗琳走了。

  隔天,张云雷就开着车领着薛忆慈去了三庆园。薛忆慈跟在他后面一直紧张着,脑瓜子一直在想等会儿该做些什么。突然张云雷就停了下来,她一不留神就撞了上去。

  “嘶~”薛忆慈揉着脑袋。

  张云雷无奈的拿开了她揉脑袋的手,瞧了一眼,“没事吧?别紧张,都是熟人。”

  “没事儿。”薛忆慈尴尬地低下了头,他怎么知道我在紧张啊!

  他俩走到了后台的休息室,里边的人看到他们都纷纷停下了手里的活儿。

  首先说话的是杨九郎:“哎,忆慈,咱们又见面了。我说这家伙怎么把我撇到门口就走了,原来是接你去了。”

  “九郎哥好!”薛忆慈打了招呼。

  栾云平从换衣间出来了,惊讶的看着薛忆慈:“嚯儿~这是忆慈来了呀。”

  “嗯,怼怼好!”薛忆慈有点尴尬

  她依次打了招呼,张云雷就让她坐在那里注意,其他人就搬着凳子围在一起讨论着今天的群口相声。

  薛忆慈的余光感觉到了坐在不远处的男孩总是时不时地看洗完自己,便走了过去,坐到他旁边,搭着茬:“你是安迪吧?”

  “嗯,我是安迪,舅妈好!”郭汾阳小声地说。

  “安迪,我不是舅妈哦,你可以叫我忆慈姐姐哦。”由于教了小孩,薛忆慈身上有一股莫名的亲和力。

  “哦,忆慈姐姐。”安迪有一些摸不着头脑,不是哥哥说等会舅舅和一个女生来了就叫舅妈吗?

  薛忆慈坐在旁边刷着小视频,安迪的脑袋也凑上去看着,连看了几个后,他终于忍不住说话了。

  “忆慈姐姐,为什么你手机里的小视频都是舅舅啊?”

  “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是系统弄得吧。”薛忆慈无奈的摊了摊手。

  “什么是系统啊?”

  “嗯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,反正你努力读书就会知道的。”薛忆慈摸了摸他的头。

  门口又有一阵讨论声传来,张云雷听见声音就快速的走到薛忆慈身边。只见郭德纲、于谦、姬天语和另一个薛忆慈不认识的女生走了进来。

  “师父。”他们齐声叫了一声。

  “嗯。”

  “师父,大爷,这位是薛忆慈。”张云雷介绍着。

  “郭老师,于老师好。”薛忆慈微微颔首。

  于谦笑着点头。

  “嗯,不错,都坐吧。”郭德纲也微笑着点头。

  张云雷听到他说不错,心里都乐开了花, 而薛忆慈却没听懂那句“不错”是什么意思。

  “来,我给大伙介绍一下,这是你们莫叔的女儿,莫婷儿。”郭德纲引了一下身后的人。

  “大家好,我是莫婷儿。”莫婷儿介绍完自己后就走到张云雷旁边,亲密的挽着他的手臂,张云雷皱了皱眉,不动声色地把手抽了出来,然后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薛忆慈的反应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